How to Run after Finding my Track?

找到赛道后如何奔跑?

1.每日思考

想选择数字游民的方向后,感受到日常的事务的强迫性都变少了。
- 体现在一些小事:不计后果地把体育课退了;早饭吃不下不强迫自己吃完。听来有些可笑,但其实是心里面有个声音在说,我有了自己的时间节奏,无需再隐形攀比和自我约束,反正还有数字游民的路可以走。
- 分析心理:有逃避的成分,这样就可以多开考研保研就业的国内压力和留学的经济压力。
- 真的逃避的了吗?其实没有,所以接下来我要认知如何在学生时代准备成功踏入数字游民队伍。
  1. fuck you money
    • 开源节流
    • 在中国准备¥20-30万
  2. 核心技能
    • write
    • develop
    • design
    • self-brand
  3. 其他能力
    • ENGLISH
    • 社交媒体运营
    • image.png

2.挖坑以培养核心技能/工作挣20万

iOS开发

 WWDC开发者挑战
 MACC移动应用创新大赛
 开发自己的APP

自媒体

 影视剪辑 AE
 脚本

前端

招聘要求

3.发现不足

  1. 首先,写博客仅仅两天,虽然感受到一些快乐,但发现组织文章的能力有待提高。
  2. 英语能力还要提高。

4.和妈妈打了电话

她提了一些保守的考公务员和教资的建议,讨论中愈发感到郁闷。但是最终妈妈向我保证,他们不会阻拦我去追求自由的生活方式,我也要努力给足自己底气去挣脱他人目光和评价体系,坚定且勇敢!

5.About Language

考虑到:

  • 第一篇我是一边写中文一边翻译,觉得好麻烦。
  • 中文对自己来说还是更直观
  • 看来得不怕犯错,尝试自己去表达

6.Questions

不能把文章删除,否则找不回来!!!除非像这篇一样从草稿页面才恢复的。

加油🆙💪💪💪